Hyuk柒

《安夏》

chapter 1

     时光总是能把一切都变得美好,回过头去看的时候,没有幼稚的争执,就连当年的烦恼看起来也是那么的幸福。

    18岁的李赫宰已经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了,而12 岁的安夏还是一个喜欢写日记,喜欢发牢骚,同时也是一个喜欢闪亮事物的小女孩。所以,一开始就被吸引完全是有原因的。

     为了练习英语,拜托认识的姐姐介绍了一个外国人作为老师,每天下课后就坐车匆忙赶去老师那里学习英语对话的安夏不知道,她每天进出的是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的大门,而老师也不是什么兼职的学长,而是公司里一个外籍的工作人员,为了追求姐姐而接受了拜托。

     小小的安夏只是每次天擦黑的时候从空荡荡的公司出来总能看见有个房间的灯亮着,虽然很好奇但是为了赶车一直匆匆忙忙的奔走。直到有一天,安夏如约而至等待了很久却被告知临时有事很抱歉的时候,她又看见了那间亮着灯的房间,她悄摸摸站在了门口,小心翼翼的踮着脚去看里面的状况,就看见,一个男孩站在镜子前认真练习舞蹈的样子。

       由于一直身体协调性不太好,安夏超级羡慕崇拜舞蹈跳的好的人,出神的望着他跳完了一支舞。然后,镜子前的男生突然倒在了地板上,安夏吓了一跳,想要上前去看看情况,就看见那个男生躺在地板上,一手捂着肚子,嘴里喊着“啊!肚子饿!”

       好可爱。安夏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谁?”

       安夏吓了一大跳,回过神来看见原本躺在地板上的男生已经走过来皱着眉头看着安夏了。

      “你是谁?”他打量着安夏,“你不是我们公司的吧?”

       “我...”安夏嗫嚅着,“不好意思,我是来学习英语的,老师临时有事我看见你这里灯一直亮着,一时好奇...”

      “学英语?”男生发出一声嗤笑,“我可从来都不知道我们公司还教英语呢。”说完回过头继续练习,“赶紧回家吧小鬼头,再晚点赶不上末班车了?”

      “咦?”安夏偏着脑袋看了看周围小声说“我一直在这里学英语啊。”她看了眼继续随着节奏跳舞的男孩,还有那满是雾气的整面墙的大镜子

——————————————————————————

碎碎念时间:写同人的作者好少,不知道算不算独树一帜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没什么内容其实,也没有对象,就是一个回忆向流水线式的小甜文

只负责挖坑不负责填的我可要怎么办才好……

不造不造不造( ノД`)

评论

热度(3)